临汾交通执法局学习贯彻《山西省高速公路管理条例》竭力提高交通运输执法监督水平

2015-02-28 山西省交通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新修订的《山西省高速公路管理条例》于2014年1月1日起施行,为深刻领会《条例》颁发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明确执法监督机构的法律地位,日前,临汾交通执法局属各单位分别组织开展了《条例》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活动,系统对《条例》九章五十五条进行了学习融会贯通,为今后不断深入开展执法监督工作奠定了法律基础。
    各单位高度重视《条例》学习活动,并对学习详细部署进行了详细安排,有计划、分步骤开展培训学习,让全体人员充分认识《条例》颁布实施的重要意义。同时将学习《条例》纳入“六五”普法计划,确保全体干部职工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条例》的基本精神和主要内容,进一步规范执法监督行为,不断提高执法监督能力。并结合执法监督工作实际,深入收费站点、运输企业、车站码头开展《条例》宣传,有效确保贯彻实施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