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国庆期间 铁岭高速均车流量达四万

2015-02-28 东北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记者从铁岭市交警支队了解到,2012年国庆期间,7座以下小型私家车在高速公路上行驶量明显增加,平均每天行驶量达4万车次,最高峰能达到往年的2倍以上。
    铁岭市交警支队工作人员介绍,9月30日和10月1日、2日3天在高速公路上行驶量较大,仅9月30日零时到10月1日零时高速车辆就达到4.7万车次,且从北往南行驶的车辆居多。从5日开始,车辆又开始形成返程高峰。铁岭高速公路4个大队每天出动警力120人次进行现场疏导。
    节日期间,铁岭市的毛家店、开原、铁岭、铁岭北、昌图5个车流比较集中的高速公路收费口设置了免费专用通道。专用通道设置在车辆行驶方向最左侧,并设有明显的“7座以下小型客车专用通道”指示标志。在5个车流比较集中的收费站中,毛家店、开原收费站24小时开足全部车道;铁岭、铁岭北、昌图收费站每天7时至19时开足收费车道。其余的收费站每天7时至19时增加1个固定出口车道。市交警支队与各县(市)区交警大队又分别成立了机动巡逻小分队,除高速公路外,小分队在重点景区道路、城区道路检查超员、超载、酒后驾驶、涉牌涉证等违规行为,为市民提供良好的交通环境。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