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全面提升高速公路管理水平工作会议在沈阳召开

2015-02-28 辽宁省交通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0月23日,全省全面提升高速公路管理水平工作会议在沈阳召开。厅长刘焕鑫、副厅长冯万斌及辽宁高速公路管理局部分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由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党委书记王飞宇主持。会上,辽宁高速公路管理局局长董磊总结回顾了前一阶段高速公路运营管理工作完成情况,分析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刘焕鑫厅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全省高速公路管理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全省交通系统要充分认识到,目前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出行对高速公路的依赖越来越强,做好高速公路管理工作责任重大,高速公路网络庞大、系统复杂,运营管理任务越来越重,提升管理水平显得十分紧迫。

  刘焕鑫厅长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辽宁高速公路管理局广大干部职工要着力抓好高速公路施工、高速公路养护、高速公路绿化和高速公路服务场所整治等关键工作,切实加强高速公路薄弱环节的管理。要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团结协作、加强作风建设、加强责任落实以及加强队伍建设等措施和手段,努力为高速公路管理水平提升创造良好条件,将各项管理工作做得更加细致、更加扎实,全面提升高速公路的服务管理水平,为建设富庶文明幸福新辽宁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辽宁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应急处置中心、丹东管理处、朝阳管理处、东陵管理处、西海服务区和锦州东收费站负责人先后在会上做了先进典型发言。会议之前,刘焕鑫厅长到高速公路现场察看了高速公路现代化养护设备,听取了养护工作汇报。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