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岭高速公路管理处圆满完成京哈高速管段中分带绿化工程

2015-02-28 辽宁省交通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按照4月17日辽宁省交通厅副厅长冯万斌、高速局局长董磊现场办公会议精神,铁岭管理处集全处之力,与养护单位密切配合,全面实施京哈高速管段中分带绿篱绿化工程,并于5月4日圆满完成任务。
    由于此次绿化工程工期紧、任务重,作业难度大,铁岭管理处实行分段包干管理,将全段分成3个作业区,每区派养护工程师、路政安全员、五洲公司绿化技术员参加,在保进度、保质量、保安全的前提下,全程跟踪管理,现场进行监督指导。在此期间,省高速局有关领导相继到施工现场检查指导绿化工作,协调解决施工难题。在短短的15天时间,铁岭管理处完成净植绿篱77.179公里,取得了绿化会战的阶段性胜利。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