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岭县横道河子镇镇长及村民代表向辽宁省交通厅赠送锦旗

2015-02-28 交通运输部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0月28日上午,铁岭县横道河子镇镇长张健、人大主席商志东及部分村民代表向省交通厅赠送了锦旗,省交通厅厅长刘焕鑫与镇领导及村民代表进行了座谈。
    横道河子镇位于铁岭县与沈北新区交界处,省级公路沈平线横穿该镇的横道河子村和百贯屯村,运输砂石的重载车辆较多,不仅给沿线村民带来了扬尘、噪音等污染,而且还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严重影响了村民的正常生活。
    今年年初,省交通厅在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了解到了这一情况后,在资金十分紧张的情况下,积极安排省补助资金3500多万元,按照二级公路标准对沈平线10.1公里穿村路段实施了改线新建,目前该项目已建成通车,解决了困扰当地村民多年的“老大难”问题。
    座谈中,镇长张健代表全镇人民对省交通厅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这条路的改建,是全镇人民期盼多年的一件大事,它的建成通车,不仅解决了困扰横道河子镇多年的民生难题,而且为全镇经济发展提供了重要的交通保障,这充分体现了省交通厅情系群众、交通为民的情怀。横道河子镇将在省交通厅的支持和帮助下,加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努力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发展。
    刘焕鑫厅长感谢横道河子镇人民对省交通厅的理解、信任和支持。他希望横道河子镇能够以这条路的开通为契机,充分挖掘当地资源优势,进一步做好经济社会发展规划,着力发展特色旅游等产业,把横道河子镇建设成为沈阳市的“后花园”。同时,还要把这条路管好、护好、运营好,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反馈问题、及时维修解决,做到保畅通、保安全。刘焕鑫厅长表示,省交通厅将加大“民生交通”力度,积极创造条件,支持和推动横道河子镇交通基础设施建设。
    厅办公室主任于学军、规划处副处长邵沛劼、机关党委调研员杨光等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