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速公路免费政策出炉

2015-02-27 中广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上海高速公路重大节假日免费通行政策实施方案已于9月17日经上海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讨论通过,今天召开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予以公布。
    根据方案,上海免费通行的时间范围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等四个国家法定节假日,以及当年国务院办公厅文件确定的上述法定节假日连休日。免费时段从9月30日第一天00∶00开始,节假日最后一天24∶00结束。
    今年中秋节视同国庆节连休,因此今年国庆长假免费时段统一为9月30日00:00至10月7日24:00。由于执行时间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有关方面建议临近截止时间车辆先行驶离,避免此前里程不能享受免费政策。
  免费通行的车辆范围为行驶收费公路的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免费通行的收费公路范围则为上海市实行联网收费的高速公路及独立收费的东海大桥。免费通行期间,上海市联网收费高速公路收费站仍实行“入口领卡、出口收卡”的收费管理模式,即对于免费通行的小型客车,入口发放通行卡,在出口时收卡免费放行。实施高速公路联网电子不停车收费(ETC)的收费车道,继续开通运行ETC专用车道,小型客车在免费期间免费不停车通行。
  上海交通、旅游和交警部门已经做好因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所带来交通流量变化的应对措施,加强管理人员配备,准备好应急预案。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