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不久 大连港单日吞吐货物达120万吨

2015-02-28 辽宁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继上半年成功实现“双过半”后,7月29日当天,大连港集团共完成货物吞吐量120.9万吨,同比增长12.2%,创单日作业吞吐量历史新高,为全年生产经营再创佳绩奠定了基础。
  7月份,大连港集团克服恶劣天气和复杂海况等困难,加班加点,保证了船舶的安全及时靠、离泊位。7月26日当台风“麦德姆”警报解除后,大连港集团调度指挥中心联合引航站、轮驳公司等单位合理组织锚地船舶尽快靠泊作业。
  到7月29日,随着两艘30万吨VLCC油轮和1艘17万吨CAPE船作业完毕,大连港集团生产作业达到了高峰,当天共完成船舶作业42艘次,实现吞吐量120.9万吨,创下了大连港集团单日作业吞吐量新纪录。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