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1日 第十届中国大连国际海事展览会开幕

2015-02-28 交通运输部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0月21日,为期4天的第十一届中国大连国际海事展览会在世博广场开幕,开幕式结束之后,以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会长郭大成与大连副市长刘岩为首的到场嘉宾们亲临海事展览馆现场,参观的同时与参展商们进行了相应交流,并表示大连海事展2008年后一直坚持“市场拓展、技术交流、技术合作”三大功能,已被公认为本年度国内最大、东北亚地区最具影响力的专业展会。来自全球17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多家展商参展,其中大连企业带来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产品备受青睐。
    本次展会上,大船重工、渤船重工、江南重工等企业带来了集装箱运输船、散货船等升级换代新产品。大连船舶重工集团抢抓海洋工程市场需求量大、技术要求高的特点,展出的钻井平台产品在业界已处于顶尖水平,产品需求逆势上扬。
    据了解,本次展会的船舶配套企业近两百家,其中,大连船柴自主研发的瓦西兰系列第二代电喷柴油机在国内率先采用了“废气旁通系统”,节能减排的新特性获得了众多参展商的青睐。
    本次海事展还吸引了美国、挪威、俄罗斯等多家国际船级社,以及韩国、日本、荷兰等地的16个国际展团,海外参展商们对与中国市场的合作充满信心。
    本次展会将持续到24号,还将围绕海洋船舶技术、海洋工程装备发展等领域举行多场论坛。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