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警方公布该市6处高速公路危险路段

2015-02-28 彭城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江苏徐州市境内有6处高速危险路段,春运期间,驾驶员们途经时要注意。昨天,市交巡警支队公布了2014年全市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方案,多个管理举措将在春运期间实施。
    据悉,交巡警支队目前已经要求各级车管部门要对参加春运工作驾驶员进行一次梳理排查,将违法行为次数多、事故发生频率高的驾驶人列入重点监管的对象和黑名单。凡2013年以来发生过死亡责任事故、以及有毒驾、酒后驾驶、超员20%以上、超速50%以上或者12个月内有3次以上超速违法纪录的,以及患有高血压、心脏病等影响安全行车疾病的驾驶人,不得安排参加春运。
  12个服务站投入使用
  徐州市交巡警支队表示,春运期间,他们共设置了12个执法检查服务站,分别设置在连霍高速徐州苏皖收费站;京台高速徐州苏鲁收费站;京沪高速徐州苏鲁收费站;310国道市火花卡口;205国道新沂北郊卡口;206国道铜山四堡卡口;206国道贾汪江庄卡口;104国道睢宁官山卡口;104国道铜山利国卡口;310国道邳州车夫山卡口;321省道沛县16K卡口;321省道丰县赵庄卡口。
  据介绍,春运执法检查服务站将于1月15日正式启动。执法检查服务站有固定岗亭和检查场地,具备工作、休息条件和便民设施。另外,除12个春运执法检查服务站外,其它地方也将在现有的省、市、县际治安卡口和城市出入口警务查报站为依托,在出城、上高速、过境等重要交通节点,以及交通流量大、交通安全状况复杂的路段合理设置执法检查服务。
  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春运期间,各地将组建机动执法分队,严查酒驾、毒驾、三超一疲劳、高速公路占道行驶,违法停车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严查凌晨2时至5时期间非法营运客运车辆,及时引导至服务区停车休息,严防疲劳驾驶。
  对长途客运站、农村公交发车点、民工集中地周边地区,联合交通运管部门,加强巡逻检查,严查站外带客、客车超员、“黑车”、使用面包车倒客等违法行为。对金融电信网点、金店、便利店、加油站、收费站、服务区等重点部位,要加强治安巡查,加大对偷盗旅客行李、物品等治安案件的查处力度。
  6处高速路段易发团雾途经需谨慎
  据了解,春运期间除路面结冰和低能见度外,一般高速交巡警部门不会采取封闭高速公路管制措施。遇有恶劣天气确需实行交通管制时,将通过重车碾压、警车带道等多种措施,引导车辆有序通行。
  对于大雾能见度低、道路严重结冰、车辆无法通行的,将通过多点分流、借道通行、掉头返回等措施及时疏散滞留车辆,防止大范围、长时间交通拥堵。
  交巡警部门同时公布了6处高速公路危险路段地点(易发团雾、易结冰):淮徐(G2513)122K徐洪河大桥,全长1020米;淮徐(G2513)212K大黄山铁路大桥,全长810米;连霍(G30)152K京杭运河大桥,全长2560米;连霍高速(G30)135K新沂河大桥,全长1770米;京台高速(G3)692K京杭运河大桥,全长900米;京台高速(G3)715K陇海铁路大桥,全长1570米。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