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淮安市在建公路工程项目完成投资2.15亿元

2015-02-28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日前,从淮安市公路部门获悉,截至6月底,该市在建公路工程项目完成投资2.15亿元,占省年初下达计划的57.3%;总里程约553公里的省道公路网储备项目前期工作全省领先。2014年以来,淮安市紧抓公路工程项目,突出在建项目、重点保障续建项目和省市重点工程。
  2014年上半年,205国道淮安西绕城公路、601省道盱眙县旧铺改线段已建成通车,326省道涟水高沟至沭阳段正在扫尾,预计8月底交工验收,京杭运河淮安黄码大桥已开工建设。上半年,总里程约553公里的14条省道网公路前期项目,已完成工可编制3项、工可初审3项,通过省发改委工可审查3项,通过初步设计审查4项,完成施工图审查2项,为后续工作打下基础。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