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假期扬州市路况分析发布 城区每天12点至15点最高峰

2015-02-28 扬州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昨天,扬州市交巡警支队官方微信平台特别发布春节假期(1月31日-2月6日)高速、城区路况预警分析。

    2月1日、2日、6日高峰

    据警方预计,扬州高速公路高峰繁忙时段将出现在2月1日、2日、6日。

    就省内而言,预计拥堵的路段分别为:沪蓉高速南京汤山至马群段,京沪高速广陵枢纽至花桥段;扬州市周边流量较大的路段预计为:沪蓉高速南京绕城、镇江、常州、无锡西段,京沪高速扬州、泰州广陵以西段,扬溧高速汊河枢纽至丹徒枢纽段。

    民警特别提醒广大车主,尽量避开交通流量集中、可能引发拥堵的高速路段;若遇到收费站区拥堵,请按照执勤民警和交通标志提示有序绕行。

    城区预警

    12点-15点为最高峰

    根据以往经验,春节期间初一至初七,扬州市区交通流量都会不小。就单日而言,从上午10点左右开始逐步递增,一直持续到16点左右开始下降,12点—15点可能会出现人流、车流最高峰。

    可能出现拥堵的路段包括,市区大虹桥路(瘦西湖南门)、泰州路(东关古渡)、淮海路(石塔岗-红园岗)、国庆南路(琼花岗-富春茶社)、文昌路(来鹤台岗-市府岗-石塔岗-琼花岗)、汶河南路(文昌阁岗-仙鹤岗-荷花池岗)、邗江路(来鹤台岗-力宝广场)。

    停车方面,市区压力较大的停车场分别为:金鹰停车场、紫藤园停车场、万家福停车场、文昌停车场、珍园停车场、文昌百汇停车场、石塔宾馆停车场、建行停车场等;西区有京华城停车场、力宝广场停车场。

    记者 刘宁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