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金坛运管处不定期举办出租车舆情涉及驾驶员学习班

2015-02-28 交通运输部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了有效降低出租车行业舆情投诉,规范驾驶员营运行为,不断提升金坛出租车行业整体形象,努力为市民提供优质的出行服务,自2014年10月份开始,金坛运管处出租车管理科将不定期举办“舆情涉及驾驶员学习班”。培训对象为上月被投诉的出租车驾驶员,培训内容以舆情分析为主,同时宣贯相关的法律、法规及考核规定。
据统计,9月份,出租车管理科共受理各类舆情投诉27件,根据舆情所反映的情况进行分析整理后,最终确定15名被投诉情况比较突出的当班驾驶员参加了此次学习班;其余12件舆情,经核实当班驾驶员确实无过错或因投诉人所提供的车号不准确等情况,没有纳入培训计划。从本期学习班情况来看,参加学习的驾驶员态度认真,反响较好,达到了预期的目的。下一步,运管处出租车管理科将继续完善相关学习内容,规范培训计划,通过开展学习,达到有效降低出租车投诉、打造出租车行业新形象的目的。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