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管处开展市区出租车驾驶员冬季行车安全教育

2015-02-28 连云港市运管处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进一步提高出租汽车加会员冬季安全行车意识,有效遏制各类事故,市运管处根据上级机关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相关精神,针对进入冬季可能出现的恶劣天气及复杂路况对出租汽车营运过程中造成的不利影响,组织市区各家出租企业开展出租汽车驾驶员冬季行车安全教育。
    安全教育主要包括几个方面:一是定期举行驾驶员安全专题会,宣传安全行车的重要性,要求驾驶员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在营运过程中遵章守规、文明礼让,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以人为本”的原则,提高安全行车意识,面对恶劣天气、复杂路况,尤其是人多车杂的路段,减速慢行,避免和减少事故的发生;二是企业和驾驶员个人要定期对车辆进行安全检测,检查灭火器等相关设备,保证车辆技术状况良好,杜绝病车上路;三是严禁驾驶员疲劳驾驶,酒后驾驶,避免人为事故发生。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