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高速交警节前查处违法车辆达130起

2015-02-28 人民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五一假日临近,为保免费通行期间道路安全畅通,4月24日,温州高速交警开展“金盾7号”行动,设置7个整治点,以客车10类违法行为,其他车辆11类重点违法行为为主开展严查严管。温州高速交警共对2000多辆车子进行检查,查获各类违法行为130起,其中超速42起,超员6起,无证驾驶1起。
    当天,辖区永嘉服务区、温州东收费站、浙闽省界收费站等路段,47名警力兵分各路,拉开了为其一天的集中整治行动。上午10时许,G1513温丽高速桥头服务区,几名高速交警正对经过服务区的大客车进行检查。同时,也对客车乘客不系安全带进行提醒和教育。
    上午11时30分,一辆湖北牌照的橘色大客车被拦下。执勤民警发现,该车的乘客大部分都没有按规定系安全带,驾驶员还存在超速20%以上的违法行为(限速80km/h,时速100km/h)。随后,民警对驾驶员做出扣12分、罚款200元的处罚,该驾驶员将面临驾驶证降级,也就意味着饭碗要丢了。
    温州高速交警表示,大客车承载人数较多,一旦违法行驶容易引发重特大交通事故,会带来严重的安全隐患。今年以来,为防止发生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进一步净化道路行车秩序,已陆续展开多次“金盾”行动,对各类高速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打击。

(黄佳佳 蔡培荣 汪温倩)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