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江至铜陵高速公路小烟墩互通立交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2015-02-28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庐江至铜陵高速公路小烟墩互通立交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庐江至铜陵高速公路小烟墩互通立交已由安徽省交通运输厅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安徽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业主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招标人为:安徽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路基路面、桥涵、交通安全设施及绿化工程的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诚邀具备相应资格条件的监理单位参与本项目的投标。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1.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小烟墩互通立交位于庐江县柯坦镇境内,原为庐江至铜陵高速公路预留互通,原设计中心桩号为 K7+024。小烟墩互通立交被交道路 X065是庐江规划的外环南路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庐江县进出城的主要通道之一。该互通采用苜蓿叶型式,目前已实施部分为:主线路基加宽、匝道路基、桥梁、防护、排水。未实施的部分为:互通区路面、跨越主线的上跨桥、交通工程、匝道收费站、房建工程、绿化工程、机电工程。

计划开工时间为 2013年 9月,计划工期 9个月。缺陷责任期为项目交工验收后 2年。

监理服务期: 35个月,其中施工准备阶段和施工阶段 11个月,缺陷责任期 24个月(工程颁发交工证书之日起计)。

本工程设置一级监理机构,即设置1个总监理工程师办公室。本次招标监理标段及工作内容如下:

监理标段

原设计起讫桩号

里程( km)

施工合同段

工作内容
 
ZJB

K6+493.00~K7+420.00

0.927

路基路面、桥涵、交通安全设施及绿化工程施工标段

合同段范围内的路基路面、桥涵、交通安全设施及绿化等工程的准备、施工、交工、竣工及缺陷责任期等阶段的监理服务。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满足以下条件的投标人可向招标人提出投标申请。


监理标段
 资质要求
 业绩要求
 
ZJB
 具备:

交通运输部颁发的公路工程甲级监理资质。
 同时具备:

⑴2010年1月1日至今至少成功地独立完成过1个单项合同金额达400万元及以上的高速公路路基工程的施工监理工作。

⑵2010年1月1日至今至少成功地独立完成过1个单项合同金额达200万元及以上的高速公路路面工程的施工监理工作。

2.2中标结果公示后,招标人将组织询标,在询标时,总监理工程师必须持本人身份证到场进行确认。如上述人员不能按时持证到场,招标人可将合同授予后备的中标候选人,或者重新组织招标。

3.招标文件的获取

有兴趣的投标人持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单位介绍信和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各一份于2013年8月2日至8月9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每日上午 9:00 时至 12:00 时,下午 14:00 时至 16:00 时(北京时间,下同)到 合肥市高新技术开发区香樟大道 180 号安徽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16 楼总工办( 1611 室) 购买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 500 元,逾期不售,售后不退。

4.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日期和时间为 2013 年 8 月 22 日上午 10 时 00 分,投标人应于 当日上午 9 时 00 分至 10 时 00 分 ,将投标文件正本1份、副本 1 份递交至 合肥市高新技术开发区香樟大道 180号安徽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4楼会议室 。

投标人必须按本招标文件的规定提交人民币贰万元(¥20000.00)的投标保证金。

若经查实投标人在购买招标文件、编制和提交投标文件过程中提供了虚假资料或存在围标串标行为,招标人将取消其投标和中标资格,没收投标保证金,并将其不良行为上报省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作为不良记录纳入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