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庐铜高速公路陈埠道口至军二路连接线工程项目开工

2015-02-28 庐江县政府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2年5月26日上午,安徽省庐铜高速公路陈埠道口至军二路连接线工程项目开工典礼在合铜路与南外环交叉口隆重举行。庐江县政协主席夏明生宣布工程开工,县人大副主任、南外环道路建设指挥长朱仲平发表讲话。
    庐铜高速公路道口至军二路连接线项目全长10.82公里(简称为南外环大道),按照市政道路主干线Ⅰ级的标准进行建设,红线宽度为60米,沥青混凝土路面,双向8车道。
    本次实施为陈埠道口至合铜路段,长4.2公里。本项目是庐江进出城的主要通道,是过境交通绕行的主要通道,是联系经开区、核心区与城东新区的主要通道之一,是庐江县并入合肥市后,市委、市政府对庐江给予支持的重点项目之一。南外环道路的建设备受全县人民瞩目。
    项目由合肥市公路桥梁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承建。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