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大雾影响 安庆市春运受到一定影响

2015-02-28 安庆网络广播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今天是春运第四天,凌晨五点多,安庆市气象台发布了大雾黄色预警,全市出现了能见度不足500米的大雾天气。这给公路春运带来了很大的影响。
    今天上午九点多,记者来到了合安高速入口处,此时收费站已经封闭,等待的车辆已经排起了几十米的长队,其中就有不少客运车辆。此时,高速公路上还有不少车辆,由于能见度较低,为了确保春运安全,交警上路巡逻,对车辆进行就近分流下高速。
    民警告诉记者,凌晨4点多,高速路上就已经起雾,部分地段能见度甚至不到50米,根据上级指示,他们关闭了辖区所有入口。上午十点,记者来到安庆公路客运中心站,发现不少旅客和车辆仍滞留在站内。
    中午12点雾气渐散,高速公路恢复了通行,车站的客运班次也恢复了正常。记者从安庆市气象台了解到,大雾之后,该市可能会出现“霾”的天气,对交通也将产生不利的影响,所以还是谨请驾驶员小心驾驶,确保春运安全。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