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市菱北分局侦破部督系列盗窃高速公路通信电缆案件

2015-02-28 中安在线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日前,安徽安庆市菱北分局经过7个多月的缜密侦查,转战四川、重庆、湖北、安徽四省,一举抓获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丁某、黄某、幸某(三人均为重庆市人)、蒋某(四川南充市人)及涉嫌掩饰、掩瞒犯罪所得犯罪嫌疑人宣某(市宜秀区人),缴获作案车辆一辆,成功侦破公安部挂牌督办的系列窃高速公路通信电缆案件,打掉一个流窜四省、作案时间长达八年之久的盗窃团伙,破案300余起,案值400余万元。
    2013年3月29日晚,安庆市合安高速公路安庆市区路段发生高速公路通信电缆线被盗割案件,案值十几万元。案发后,菱北分局高度重视、迅速组织精兵强将进行侦破。专案组通过串并案并利用SIS系统对全市旅馆业进行分析研判,发现入住市开发区迎宾路2个宾馆内的三名重庆籍人员非常可疑,入住时间和案发时间非常吻合,其中一人有犯罪前科。随即对两家宾馆进行检查,发现入住的丁某等三名犯罪嫌疑人有重大作案嫌疑。
    经过审查,三名犯罪嫌疑人对流窜四川、重庆、湖北、安徽三省一市,相互结伙盗窃高速公路通信电缆300余起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随后,专案组又在市集贤北路、山西省太原市将犯罪嫌疑人宣某、蒋某抓获归案。

  目前,该案5人已顺利移送检察机关提起公诉。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