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一醉汉在六潜高速上拦车 吓坏过往车辆

2015-02-28 安庆网络广播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月8日下午14时45分,安庆高速交警高速五大队巡逻民警巡逻至六潜高速下行线老鸭岭隧道内,发现前方一行人在行车道上手舞足蹈,时不时拦截一下过路车辆。由于隧道内视线有限,如不走近看很难发现有行人,为了制止行人的行为扰乱行车秩序,巡逻民警一路在后方做好安全护尾,一路前去制止行人。
    走进该行人,一股酒味冲鼻而来,巡逻民警赶紧将其拉到安全带上,而醉汉挣脱民警的管束,冲向警车将汽车雨划器拔掉,不时地向民警舞去,很是危险。见此情况,民警一边安抚醉汉,一边通知岳西道口执勤民警前来支援。随着时间的过去,醉汉的酒力似乎散去不少,渐渐变得老实多了,问其家住哪里,姓名,都不能如实表述,只能等到支援民警将其带到岳西,移交到当地派出所。
    很快,支援民警赶到,在四个民警通力合作之下,将烂醉如泥的醉汉抬上警车带至六潜高速岳西收费站。这时醉汉变得清醒多了,说出来名字和家庭住址,遂将其移交到派出所帮助送回家,据反馈,醉汉已安全到家。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