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莆田加快高速公路建设

2015-02-28 湄洲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2年3月13日,莆田市高速公路总指挥部召开会议,副市长、市高指办总指挥傅冬阳出席。
    根据了解,2012年,确保通车的莆永高速公路莆田段项目,年度投资计划为12亿元,前两个月完成投资1.94亿元,完成年度投资计划16.2%。沈海复线高速公路莆田段项目,1-2月份完成投资6329万元,完成年度计划投资13亿元的4.87%。湄洲湾至重庆高速公路莆田段项目前期工作正在有序展开。
    在这次会上,傅冬阳指出,当前莆田市正处于雨季,在抓好施工进度的同时,应采取多种措施来提高工程建设管理水平。要强督查,落实征迁节点目标;要重民生,确保工程汛期安全;要抓调度,全力加快工程进度。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