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在莆永高速上撞死人后逃逸 目击者举报肇事车牌

2015-02-28 海都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4月8日凌晨,莆田高速交警接到报案,称在莆永高速公路(上行)善乡服务区附近,有一部小车与一名行人发生碰撞。通过调查,民警发现了肇事车辆的车牌号,并找到了车辆所属公司,接着将肇事司机抓获。目前,肇事司机周某因涉嫌肇事逃逸,被警方拘留。
    当天凌晨1时15分左右,莆田市高速交警支队二大队值班民警接到报警信息,称在莆永高速公路(上行)善乡服务区附近,前半个多小时有一部小车可能与一行人发生碰撞。民警通知路政部门,一起赶往搜索。在从秀屿收费站往莆田西方向的高速路面上,民警并未发现任何血迹与碰撞碎片散落物等异常情况。民警对绿化带与服务区内进行仔细搜查,仍未发现有行人的踪影或者其他异常情况。
    当民警搜索至莆田西收费站时,遇到同样接警的120急救车。120急救车医生也表示,他们从秀屿收费站往莆田西方向一路搜索过程中并未发现异常情况。由于肇事车辆已经驶出高速公路,民警的搜索工作陷入了困境。经过讨论,民警改变了调查方法,打算先通过车牌找到肇事车辆,再通过车辆找到肇事司机,进而由其指认事故现场。
    通过查询肇事车辆的车牌号,民警获悉该肇事车辆属于一家广告公司。民警赶到广告公司后,在公司门前发现了车牌号与肇事车牌一样的小皮卡,该车车头已经受损。民警立即联系仍在该广告公司的工作人员,询问该车辆驾驶人情况。随后,民警在该广告公司宿舍中找到驾驶人周某,并对其进行了酒精测试,发现酒精含量为零。
    据周某供述,事故地点在沈海高速公路往莆永高速公路的入口匝道上,民警立即带着周某赶往事故现场确认事故地点。到达事故现场后,民警发现在沈海高速公路往莆永高速公路的入口匝道处,有一男子俯卧在三角分隔区内的路面上,已经失去了生命体征。民警初步怀疑,该男子可能是个拾荒者,目前还在调查中。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