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高速上两货车发生追尾 一司机被甩到桥下

2015-02-28 东南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3月9日清晨6时左右,福建省涵江消防大队三江口中队接到报警电话称,在福州至莆田高速公路涵江区路段,两辆货车发生追尾,一名司机被甩到桥下,情况危急,需要救援。
    消防官兵立即赶往现场,在发生车祸的莆田高速路前路段进行警戒,并对被甩到桥下的人员情况进行询问。据悉,货车司机行车速度较快,雨天路滑导致刹车不及发生追尾。由于未绑安全带,追尾时被甩到桥下。
    幸运的是,该司机掉到水沟里有丛草架住,并无大碍。不过,天气寒冷加上受到惊吓,身体僵硬无法爬起。消防官兵放下两节拉梯,由一名战士下到桥下帮助被困者爬上拉梯,再由上面的救援人员将其救上来。经过10分钟的努力,司机被成功救出,在旁等待的120医护人员将其送往附近医院进行救治。
    消防官兵提醒,下雨天行车控制车速,并注意两车距离,避免车祸事故发生。

(湄洲日报 黄国清 通讯员 卓丽双 文/图)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