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 莆田高速上发生事故722起 济损失达375万元

2015-02-28 东南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月9日,莆田高速交警支队联合莆田高速公路综合执法支队举行莆田高速2014年春运安全工作动员会,会上通报了去年高速公路的交通事故统计情况,2013年莆田辖区高速路上共发生交通事故722起,直接经济损失共计374.96万元。
    另据介绍,由于今年春运时间比往年来得早,民工流、学生流、探亲流、私家车流等人流集中在一起,交通流量剧增,今年春运的交通压力不小。
    在699起简易事故中,单方事故占430起;从事故车型看,小轿车发生的事故有452起。根据事故原因分析,因为转向不当、制动不当、与前车未保持足够的安全间距从而引发事故的均超过百起,其中因为转向不当的事故则达到了289起。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