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余市分宜公路分局推三措施努力打造惠民民心公路

2015-02-28 交通运输部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加大公路路网改造工程的建设力度,近年来,分宜公路分局推出“完善附属设施、消除安全隐患、整治排水系统”三大措施,努力打造惠民民心公路。
    完善附属设施。聚中力量整治公铁立交安全和整治公路道口搭接,投入700多万元在上吉线实施波形钢护梁14000米,实施钢筋混凝土防撞墙10788米,在樟排线完成波形钢护梁3600米,洞宜线完成2140米波形钢护梁,杨福线实施混凝土防撞墙2458米,在交通量大、急弯、陡坡和临水临崖路段设立安全警示标志。
    消除安全隐患。积极向上级争取对管养路线穿镇村公路项目修复,目前已完成高岚乡、洞村乡、双林镇、杨桥镇街道改造工程,全部铺上沥青路面,凤阳和钤山镇已完成项目报批手续,预计两年内成工;及时清理122套非公路标志及46套公路标志;在学校、村庄、集镇安装115套限速标志和224套警示标志,切实保障学生和行人出行安全。
    整治排水系统。投入近200万元综合治理公路排水系统,在省道上吉线实施浆砌水沟30780米,维修水沟12670米,实施路肩墙13450米;投入6万元解决了钤山镇松山村农田灌溉横穿公路涵洞;此外,该局还加强排水系统的日常养护,及时清除淤塞物,疏浚27道涵洞,完善5座桥梁排水系统。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