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新余高速路政支队走进养老院 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15-02-28 中国交通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践行雷锋精神,3月14日,江西省新余高速路政支队团支部组织20 余名青年志愿者来到新余市南安乡敬老院看望孤寡老人,送上慰问品,为老人们送去关爱与温暖。
    当天上午,新余高速路政的志愿者们带着送去了油、米、牛奶、面条等慰问品来到敬老院,同老人们聊天、拉家常,详细询问老人们的日常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并帮助老人们打扫院内卫生、清除院内杂草,以实际行动学习雷锋精神。
    该支队表示,学雷锋活动对于增强社会正能量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今后,支队还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推进学雷锋活动常态化,进一步提升广大青年志愿者的思想境界,倡导文明新风。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