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新余高速路政支队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2015-02-28 江西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贯彻落实省厅7月22日召开的全省客运、危货运输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根据总队有关文件要求,7月23日,新余高速路政支队严格明确三大方面内容,积极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确保夏季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一、明确责任落实。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要求各大队高度重视此次安全生产排查工作,切实将安全生产大检查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要加强对本单位干部职工的安全教育,合理安排好工作时间,科学调度,做到未雨绸缪,防范于未然。
  二、明确排查方式。此次排查采取各大队结合单位实际自行组织和支队适时组织督导检查等方法结合进行。要求各大队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和问题,能整改的要立即采取有效措施予以整改;暂时不能立即整改的,要制定并落实防范措施,限期整改、跟踪落实;对有损坏或存在安全隐患的有关设施要及时函告各路段经营管理单位,并对整改情况进行跟踪检查,没能立即整改到位的,要加强督促,直至消除隐患。
  三、明确排查范围。此次排查的范围主要有三部分,即加强内部安全排查、加强对管辖路段的隐患排查和加强车辆安全检查。主要包括对辖区内所有高速公路路面、桥梁、涵洞、隧道、标志、标线、防护设施等高速公路设施及其附属设施和影响行车安全的急弯、陡坡等路段的安全隐患排查。支队同时要求各大队,在全面检查的基础上,加强对重点部位、关键环节的检查,确保检查不流于形式,不走过场,有效保障辖区高速公路安全畅通。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