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商高速公路聊城至夏津段六月底前如期开工

2015-02-28 中国公路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5月25日,副市长任晓旺在对德商高速公路聊城至夏津段开工准备工作进行实地调研时强调,要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工程如期开工。

任晓旺对德商高速公路聊城至夏津段进行了实地调研,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所作的准备工作情况介绍,并详细了解了工程建设中遇到的问题。他指出,德商高速公路建成后将是我市贯通南北的交通大动脉,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做好聊城至夏津段的各项开工准备工作。任晓旺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抢抓机遇,形成联动,扎实做好工程建设准备工作,尽快完成征地、附着物清场、取土场选址等各项工作,认真做好群众宣传发动工作,维护好施工治安环境。要提高工作效率,根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确保六月底前如期开工。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