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 山东聊城组建高速公路建设"青年突击队"

2015-02-28 大众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最近,山东聊城市公路局在德商高速公路莘县南互通立交施工现场举行"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
    由聊城市公路局工程总公司负责承建的德商高速聊城至范县段第四合同段,自开工以来,严把工程质量,抢抓工程进度,在全线历次考核评比中名列前茅,较好树立了"东道主"施工队伍敢打敢拼、善打硬仗的铁军形象。
    当前,正处于秋季"百日大干"劳动竞赛活动深入开展的关键时期,为进一步发挥好广大青年职工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他们专门组建了一支由技术骨干和岗位能手组成的"青年突击队",在急、难、险、重的任务中打头阵、当先锋,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