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 聊城成为山东省公路建设主战场

2015-02-28 聊城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日前,记者获悉,随着聊城市“立体大交通”战略的实施,该市将建成或开工建设的高速公路项目有4个,共计235公里,计划总投资达133亿元,项目个数、建设里程、投资规模分别占山东全省高速公路建设计划的32%、28%和30%。
    项目包括德商高速公路聊城至范县(鲁豫界)段69公里、德商高速公路夏津至聊城段62公里、青兰高速聊城段85公里和莘县至南乐高速公路聊城段19公里。还将争取全长33公里的东阿至茌平高速公路列入建设规划,完成济聊一级路、国道105茌平至东阿、国道308高唐段、省道257临清至博平、省道257临清至莘县、省道254聊城至夏津等10余条570多公里国省干线公路的路面大修和升级改造工程。
    以上项目建成后,聊城市将实现“县县通高速、一环绕聊城”的“丰”字型高速公路网络,成为雄居鲁西和中原地区东部名副其实的重要现代综合交通枢纽城市。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