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 聊城快速推进绿化提升 拆建返绿六千平米

2015-02-28 中国聊城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3年,山东省聊城市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活动以来,各级各部门积极配合、紧抓落实,绿化提升工程快速推进,已经取得阶段性成果。

  记者从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指挥部了解到,绿化提升是我市今年将实施的三大基础设施工程之一,在今年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活动中,我市将着力对城区主干道、高速公路路口、风景区等重点区域补绿增绿,实现城区绿化建设的增量升级。在刚刚过去的三天清明节假期里,开发区以及凤凰工业园积极配合有关部门,组织人手,攻坚克难,按照环境综合整治实施方案对侵占绿线的建筑立即进行清除,拆建返绿达6000余平方米。据开发区和凤凰工业园的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届时将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做好后续的绿化提升工作。

  与此同时,记者了解到,我市今年还将组织“五大”环境整治专项行动,确保“一月一变化,三月大提升,年底见实效”,实现“道路排水平坦通畅,绿化亮化增量增彩,街面景观美化洁净,人居环境明显改善,城乡形象整体提升”的目标,努力打造宜居、宜夜、宜游的生态新水城。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