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段时间 山东聊城全面加快高速公路建设

2015-02-28 聊城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围绕实施立体大交通战略,山东省聊城市将将在今后一段时期内全面加快高等级公路建设,确保德商高速公路聊城至夏津段6月份开工建设,青兰高速公路聊城段、朝城至南乐高速公路和济聊一级路今年底、明年初开工建设,力争茌平至东阿高速公路早日开工建设。并紧抓施工环境、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保障工程建设顺利进行。
    根据安排,目前聊城市境内在建的高速公路1条:即德商高速聊城至范县段68.8公里;即将开工建设的高等级公路5条:德商高速公路聊城至夏津段49.2公里,青兰高速聊城段86公里;朝城至南乐高速公路18.5公里;省道105线济南至聊城一级公路45.6公里;茌平至东阿高速公路30公里。
    为保质保量按期完成好这些建设任务,我市把所有重点公路建设项目列入了全省实施立体大交通5521工程的主要内容,在全市范围内凡涉及手续办理、费用收取等,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一律特事特办、全程绿地,提供最大优惠。同时,将针对每一项重点工程,采取倒排工期的措施,按照破常规不破程序的原则,立足“早”字,突出“快”字,强化“控”字,加快推进项目进度。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