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绕城高速上一辆小货车突然起火 一车躺椅被烧毁

2015-02-28 洛阳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5月25日早晨七点半左右,在河南洛阳绕城高速734公里处,一辆装满躺椅的小货车突然起火。由于火势很猛,当洛龙区消防大队体育中心中队的队员赶到现场时,小货车已被烧得只剩“骨架”,一车躺椅全被烧毁。

  为方便灭火,洛阳绕城高速临时封闭。大约10分钟,大火被彻底扑灭,洛阳绕城高速恢复通行。据小货车司机介绍,他从伊川到市区送货,走到这里时,突然发现车下着火了,赶紧将车停到紧急停车道,并拨打119报警。小货车是去年购买的,才开了一年多。目前,起火原因还在调查中。

(记者 张斌 通讯员 张霜 摄影报道 )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