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高速上两车追尾 一车起火一车坠桥导致四人死亡

2015-02-28 中国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3年5月13日上午8时40分许,在深圳市机荷高速雁田水库路段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共造成四人死亡。
    事发地点位于机荷高速西行雁田水库路段,此处是一高架桥。路面有一道长长的右急转刹车痕,高速公路护栏也留下明显撞击痕迹,十余米长的铁丝网围栏被损毁。沿着围栏损毁处往桥下看去,一辆箱式小货车在水库岸边,车体已经完全变形,驾驶室内一名男子已经死亡,另有一具男性尸体在不远处的草丛中。
    在距离撞击点约20米处,是一辆丰田银色锐志小车,与行驶方向呈180度。因为燃烧,车体已经面目全非,小车前部撞击损毁严重。经过燃烧的车身车门缝隙处融合成一块,消防员动用砂轮机,将车门处的锁头切割开,再将车门打开。在正副驾驶位上,抬出两具尸体,经过在场医生辨别,分别为一男一女。
    在现场处理的工作人员称,怀疑是丰田车在高速行驶过程中,撞上小货车尾部。巨大的冲击力下,小货车撞破右侧防护栏,从20米高的桥面坠下,丰田车发生燃烧。深圳市交警局通过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经初查,事故疑由两车追尾所引发。搜救组的消防员,则顺着山路下坡,找到桥下的小货车。“司机为一名男性被卡脚,没有动静,在10余米远的地方另有一具尸体”。怀疑车在掉下桥的过程中,一人就被惯性抛出车外,掉下桥摔死。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