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交通运输厅高管局组织全省高速公路服务区管理系统管理员培训

2015-02-28 河南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8月6日,河南省交通运输厅高管局组织全省高速公路服务区管理系统管理员培训,重点学习高速公路服务区信息管理系统操作规范。
  全省高速公路服务区管理系统分为内部管理和对外服务。内部管理包括功能清单、系统使用流程、基础信息、设施管理、经营管理、动态数据、考核管理、经理人管理、投诉管理、专家库管理等11个板块,基本涵盖了服务区日常管理的总体信息;对外服务方面包括服务内容、驿站文化、服务留言等10个板块,为司乘人员提供服务内容查询、服务项目预订、当地旅游景区简介、公共交通查询等多元化、人性化、个性化的服务,同时接受司乘人员在线投诉。全省高速公路服务区管理系统的推广是推进全省高速公路服务区信息化工作的具体措施。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