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日 王治通督导鹤辉高速公路新乡段项目建设

2015-02-28 河南省交通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3年9月3日,河南新乡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王治通到鹤辉高速公路(新乡段)检查指导项目建设情况。新乡市交通运输局、市大项目办等部门负责同志,辉县市、卫辉市政府有关领导及鹤辉高速项目负责人陪同检查。
    王治通一行沿施工便道全线视察了鹤辉高速公路新乡段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交通运输部门、项目建设单位负责人有关情况汇报,对项目建设进度非常满意,并对建设中存在的房屋拆迁等问题进行现场协调解决。针对下一步项目建设工作,王治通指出,建成鹤辉高速公路将有力改善新乡市对外交通条件,群众期盼已久,社会关注度高。
    王治通要求交通运输部门和项目建设单位,一是要加强与工程沿线地方政府的沟通,地方政府要配合工程建设,为工程建设创造一个良好环境;二是要及时梳理工程推进中出现的问题,共商解决办法;三是要制定切实可行、科学合理的工作目标,确保工程有序推进,科学施工,确保质量。

来源:新乡市交通运输局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