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开封市在建高速公路投资任务完成过半 项目累计投资66.26亿元

2015-02-28 开封市政府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记者从河南省开封市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获悉,截至6月10日,该市在建高速公路今年共完成投资14.67亿元,占年度计划的50.8%,提前实现了投资任务过半的目标。开封市在建的4条高速公路自开工以来,累计完成投资66.26亿元,占概算总投资的57.53%。
  据悉,开封市在建的高速公路项目中,作为国家高速公路主动脉的连霍高速公路开封段改扩建工程今年已完成投资1.57亿元,占年度投资总量的70%。连霍高速公路开封段改扩建工程已经进入收尾阶段,该项目自开工以来已累计完成投资22.73亿元。另外3条在建的高速公路项目中,商登高速公路开封段工程的进度最快。作为横穿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南侧的高速干道,商登高速公路不断加大投资、加快建设速度,今年已完成投资9.65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60.32%。同时,该项目累计完成投资29.15亿元。
    此外,机西高速公路(一期)开封段工程今年已完成投资1.75亿元,项目累计完成投资7.04亿元。郑民高速公路(二期)开封段工程今年已完成投资1.7亿元,项目累计完成投资7.34亿元。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