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高速路建设提前完成全年投资任务

2015-10-22 河南省人民政府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开封市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以实际行动推进高速公路建设“百日攻坚”,提前两个多月完成全年高速公路投资任务。该指挥部有信心通过超额完成投资任务,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截至10月20日,开封市在建高速公路今年以来共完成投资30.29亿元,为年度计划30.23亿元的100.2%。其中,机西高速公路(一期)开封段工程实际完成投资7.5亿元,为年度计划投资的92.25%;商登高速公路开封段工程实际完成投资17.34亿元,为年度计划投资的105%;郑民高速公路(二期)开封段工程实际完成投资4.79亿元,为年度计划投资的103%;机西高速公路(二期)开封段工程实际完成投资0.66亿元,为年度计划0.97亿元的68.04%。4个在建高速公路项目中,开工最晚的机西高速公路(二期)开封段工程正在全力追赶其他项目的建设和投资进度,该项目施工单位已全部进场,正在进行地面清表、打通施工便道等建设。
  开封市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按照市交通运输局开展的“百日攻坚”活动,全市高速公路建设紧盯超额完成年度任务目标,抓攻坚、促投资、强推进,咬定目标不放松,全力冲刺不懈怠,努力实现全市在建高速公路项目建设、投资的“全年红”。开封市4个在建高速公路项目中,有两个项目已超额完成年度投资任务,有一个项目的投资额已超过全年任务的九成,尚未完成任务的项目都已制订方案,要求施工单位倒排计划,加快进度,通过四季度的全力奋斗,力争年内全部超额完成,为今后开封市扩大有效投资早做准备、增强后劲。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