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全力保障高速公路畅通

2016-05-03 汴梁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五一期间,开封市高速路车流量迅猛增加。虽然车流猛增,但在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的有力保障下,全市高速公路车辆通行秩序良好。
  昨日,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了解到,为确保假日高速公路通畅,该处节前联合高速交警和各高速公路经营单位对影响高速公路安全畅通的路段、服务区、加油站、渠化点进行排查研判,并制定保畅方案。该处全员上岗,安排交通执法人员在各高速公路出站口设置监督服务站,和交警部门实现联勤联动,分工负责,引导车辆有序通行。
  在假日高速保畅工作中,开封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文明执法、热情服务,免费为过往司乘人员提供开水、修车工具等服务。为方便市民出行,该处每天及时发布高速公路出行指南及交通指导信息,引导自驾游车主错峰绕道出行,树立了开封交通良好的执法形象。
  汴梁晚报 记者 张苗苗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