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走河南高速全攻略:哪在施工哪最堵 一看便知

2015-09-30 河南商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30日,河南省高速交警总队发布了国庆假期出行提示,河南省内主要高速公路哪里在施工,看看这篇新闻就知道了。新开通的“高速警民通”可以真正有效地为司机提供防堵预警。
  【最堵时段】
  河南省高速交警总队介绍,国庆假期开车出行应该尽量避开假期第一天和最后一天的8时至11时、16时至19时的高峰时段。
  【施工高速公路】
  京港澳高速:K687施工单向两车道通行,往机场车辆请走机场高速。驻马店至信阳段单向两车道通行,可提前绕行大广高速、焦桐高速或107国道。
  连霍高速郑州段:K584~K585单向两车道通行,可提前绕行西南绕城高速、郑民高速。
  机场高速:因改扩建施工单向两车道通行,限速60km/h,同时机场高速转向西南绕城高速方向可以通行,但西南绕城高速转向机场高速方向断行。
  兰南高速许昌段:K160~K161施工;开封段部分路段桥梁施工,实行辅道通行或单幅双向通行。
  郑民高速开封段:K33~K38双向超车道施工,南苑站至与兰南高速互通处之间施工单幅双向通行。
  二广高速洛阳段:K1139施工单幅双向通行及洛阳龙门服务区附近主线施工,洛阳廛河站施工封闭禁止通行。
  宁洛高速洛阳段:K754~K755施工单幅双向通行。
  “高速警民通”
  能提供实时路况
  河南省高速交警总队开通手机APP“高速警民通”,可实时查看高速通行情况。司机可通过“河南高速公安”微博微信、河南高速交警网以及安卓、苹果手机软件应用市场,下载“高速警民通”手机客户端。
  记者 李江瑞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