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郑民高速公路二期工程开封段建设工地热火朝天

2016-07-23 开封市政府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在开封市今年的交通重点项目中,郑民高速公路(二期)开封段工程同时为省重点建设项目,省交通运输厅确定该项目今年9月底前建成通车。记者从市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了解到,截至7月20日,作为今年全市重点交通项目之一的郑民高速公路(二期)开封段工程累计完成投资18.99亿元,为概算总投资的98.65%,其中,今年实际完成投资3.5亿元,为年度计划投资的92.59%。
  7月21日,在市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记者来到郑民高速公路(二期)开封段施工现场进行探访。施工现场紧张有序,油面作业现场,作业工人顶着烈日进行施工;在护坡施工现场,护坡工人认真地对高速公路两侧的坡体面进行施工作业;在郑民高速公路(二期)开封段最东头的杞县高速收费站,记者看到该站主体结构已经完成,而它配套的养护工区和监控通讯站主体也已经完成,都已经进入装修阶段。
  根据交通运输部门的规划,开封至民权段作为郑民高速公路(二期)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西起开封市东南陈留镇八里湾,接郑民高速西段,完成其与日南高速公路七里湾枢纽立交后,向东经祥符区陈留镇、仇楼镇,杞县平城乡、柿园乡、西寨乡,商丘市民权县尹店乡、花园乡,于民权县城西南与连霍高速公路相连。郑民高速(二期)工程建成后,郑民高速公路将与连霍、日南、大广高速公路相互交会,并与郑州绕城高速公路、郑州至少林寺至洛阳旅游高速公路相连接。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