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交通运输局集中整治“黑出租” 规范出租车运营秩序

2015-02-28 河南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自今年七月份河南漯河市集中打击“黑出租”规范出租车营运秩序活动启动以来,目前已查处涉嫌非法违规营运车辆44辆,其中查处涉嫌“黑出租”营运车辆6辆,出租车不规范运营车辆38辆,纠正违章车辆32辆,有效地遏制了非法营运势头。
  下一步将加大工作力度,全力以赴投入到此次集中整治活动中。具体如下:
  (一)新闻宣传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使打击“黑出租”活动家喻户晓,营造全社会参与打击“黑出租”的浓厚氛围。
  (二)各责任单位要密切配合,针对重点和难点问题,加大打击和整治力度,依法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
  (三)有关部门要深入调研,建立健全打击“黑出租”及加强交通秩序管理的长效机制,确保集中整治活动取得实效。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