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交通运输局多措并举 优化道路运输经济发展环境

2015-02-28 河南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一、把握当前形势和工作重点,加大行业管理力度,深入开展客运市场清理整顿,维护良好的运输秩序;切实做好驻站监督、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及“三夏”帮扶等各项工作,服务全市经济发展大局。
  二、开展执法人员教育整顿活动,深入查找执法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对违规上路,不按规定程序办事,破坏经济发展环境的,严肃处理,决不姑息迁就,树立交通部门在社会上的良好形象。
  三、实行阳光工程,将各项行政许可事项、执法主体、设立依据、许可时限、审批程序、收费标准及依据等对外公开,广泛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四、实行运政管理优质服务承诺制度,以服务促执法,使管理水平进一步提高,进一步方便广大业户和群众。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