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漯河市交通运输局严厉整治客运车辆异地违章违法营运行为

2015-02-28 漯河市交通运输局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一、强化责任意识、红线意识。在履行行业主管部门的领导责任和行业部门的监管职责同时,进一步落实企业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抓好道路客运安全管理工作。
  二、加大整治力度。加强与当地公安、安监部门的配合,对违章抄告行为严格落实“一次违法三方处理”等规定进行严肃查处。
  三、组织开展“回头看”行动。查处一批隐患整改不到位的企业;按照“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原则,严格落实“四个一律”强硬措施。
  四、督促企业加强对客运车辆的动态监管,定期通报各企业对营运车辆动态监管情况,及时纠正和消除安全隐患。

更多漯河交通违章查询,请登陆如下网址:
http://www.cnwzcx.com/wz/jtwzcx/2148.html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