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改建创新管理工作 积极推进标准化建设

2015-02-28 交通运输部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一是实行“一个标杆”制度。组织参建单位到其他项目参观学习,结合本项目实际,召开标准化施工现场观摩学习会,制定本项目标准化建设标准,为全线施工单位标准化建设树立一个标杆。二是实行“二个平台”管理。建立网上计量与视频监控两个信息平台,实行工程费用网上计量,提高工作效率;实施全线视频监控,随时远程查看现场施工情况。三是建设“三个集中”场地。施工单位集中进行钢筋加工、空心板预制与混凝土拌和,充分发挥集中施工与集中管理优势,实现标准化、规模化、工厂化施工,确保工程建设规范统一。四是实施“四个标准”细则。按照国家和行业相关规范标准要求,结合省厅文件精神与漯驻工程实际,制订下发了《京港澳高速公路漯河至驻马店改扩建工程施工标准化实施细则》(工地建设)、(桥梁工程)、(路基工程)、(路面工程)四项具体实施细则,指导各参建单位标准化建设。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