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交通运输局六项措施抓好水上防汛安全工作

2015-02-28 河南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河南省漯河市交通运输局通过六项措施,抓好水上防汛安全工作,具体如下:
  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制定防汛安全工作方案,加强重点部位、船舶的监督和巡查,及时排除隐患。
  二、加大宣传力度,加强对农用渡口和乡镇船舶、旅游船舶的防汛安全宣传,做好现场排堵保畅。
  三、组织开展全系统“拉网式”防汛安全大检查,对水上信息指挥中心、搜救基地、船舶安全停泊区进行技术检测,对巡逻艇、救生艇等水上搜救设备、防汛物资储备情况进行全面检查登记,对沿运布设的系缆桩进行除险加固。
  四、组织全系统应急救援队伍开展各项应急预案的实战演练,检验各单位、部门协调联动、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提升港航应急救援实战水平。
  五、建立防汛联络畅通机制,积极与市应急办、市气象局、水利局等相关部门进行沟通对接,及时沟通,信息共享,切实做好防汛安全的防范准备工作。
  六、严格执行防汛工作值班台帐登记制度、请示报告制度、24小时领导带班值守制度等安全管理制度,对违反制度者严格责任追究。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