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 河南省信阳市公安局重拳整治交通秩序

2015-02-28 信阳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了进一步加强中心城区环境突出问题的综合整治,维护市区良好的交通秩序,展示信阳良好形象,按照河南信阳市市委、市政府《信阳市中心城区环境卫生突出问题综合整治工作方案》的要求,市公安局于近日制订了中心城区交通秩序整治实施方案,并于1月7日下午召开了全局动员大会,要求各单位严格按照实施方案,将通过一系列的综合整治活动,使中心城区交通秩序明显好转,交通基础设施明显改善,道路通行效率明显提高,并在此基础上,建立管理长效机制,为全市广大人民群众创造一个良好的交通环境。
    在1月7日下午的动员会上,信阳市公安交警支队队长陈浩宣读了中心城区交通秩序整治工作的重点、标准和任务。其中,重点整治的对象有三,即查处车辆乱停乱放、酒后驾驶、无证驾驶、随意掉头、闯禁行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治理车站、大型商场、集贸市场、医院、学校等人流聚集区交通乱点;完善中心城区道路标志标线、信号灯、隔离护栏等基础交通安全设施,施划停车位。在治理任务上,市公安局特别罗列出了中心城区一些亟待整治的车辆乱停乱放的交通混乱点,并将治理工作分解到各个单位,力争整治工作在春节前有根本改善,三到五个月后达到创建标准,使中心城区交通秩序发生根本性改变。

来源:信阳晚报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