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交通运输局采取四项措施服务全市抗旱保秋工作

2015-02-28 河南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河南省信阳市交通运输局采取四项措施服务全市抗旱保秋工作,详情如下:
  一、加强公路保通保畅。各级交通运输部门要提高抗旱保秋工作的认识,对运输抗旱物资的车辆要优先保通,给予绿色通道待遇,确保抗旱物资运输。
  二、加强应急运力储备。针对目前掌握的应急运力结构进行适当调整,增加油罐车、水罐车等特种车辆的应急运输车辆,确保抗旱物资紧急调运。
  三、加强自身用水管理。交通基本设施建设项目工地,要做到不与民争水、节约用水。公路养护等用水较多的部门,要合理节约用水,杜绝浪费现象。
  四、加强防汛应急工作。按照前期市局下发的一系列防汛工作要求,继续加大安全、保通、应急运输工作力度,确保信阳市市交通运输系统安全度汛。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