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加快推进京港澳高速驻信段智能管控科技示范工程建设

2015-02-28 河南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6月12日至13日,驻信改扩建公司组织召开“京港澳高速公路驻马店至信阳段智能管控科技示范工程”实施工作推进会,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省交通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及公司等相关科研人员参加会议。
  
  相关科研人员先后对信阳分公司监控中心机房与监控系统现状、驻信段全线外场情况等进行实际调研与现场踏勘,根据路段特点和实际需求,进一步明确了车辆检测器、能见度检测器、全要素气象站、情报板等外场设备的布设规模和点位,将在充分考虑使用的基础上,重点突出科技示范工程中的亮点,从而为保障机电工程联合设计顺利开展提供支持。
  
  会议还针对京港澳高速驻信段示范工程实施内容、建设规模和设备性能指标等逐条进行细化和讨论,通过总结提炼调研成果,进一步深入讨论示范工程应用系统功能需求、数据中心基本建设方案,分析了目前项目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明确了各单位任务分工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和时间节点。与会人员表示,将认真执行会议达成的共识,搞好分工与协作,保质保量完成联合设计,保障科技示范工程顺利实施。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