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河南信阳雾霾严重 能见度不足20米

2015-02-28 信阳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今天,河南信阳市出现大雾天气,能见度不足20米。记者从河南高速公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到,该省部分高速路段实行交通管制,因雾实行交通管制的路段为:京港澳高速许昌至豫鄂界、大广高速陈留至新县、沪陕高速唐河至豫皖界、新阳高速全线、息淮固高速全线、南洛高速沈丘至平顶山新城区、焦桐高速叶县南至桐柏东、日南高速鄢陵至旧县、永登高速许昌西至鹿邑、商周高速周口西至四通。

  在信阳市区工作的沈先生像往常一样,一早准备从罗山县城赶往信阳市区上班,沈先生无奈的告诉记者,“现在能见度不超过20米,由于高速暂时被封了,以前可以很快的从高速进入市区,现在为了安全只能等高速放行了,真是耽误事。”

  信阳羊山新区雾霾很严重,不少司机告诉记者,所有车辆都开了危险警示灯,在市区里面情况稍微好一点,但是到了羊山新区这边,行驶过程中连红绿灯都看不清楚,就只能跟着前面的车辆小心的行驶,完全是凭感觉,不敢车速过快。可即便如此,今早八点左右,羊山新区建业壹号城邦附近路段还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我都不敢开超过30km/h,有种担心进入雾中出不来的感觉,想停在路边不走了,但是上班赶时间没有办法。”一位在羊山新区上班的女士告诉记者,不是都说咱们信阳空气质量排名全省第一吗?我市接连出现这种雾霾天气让宜居城市的头衔实在是尴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