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 衡东县加大高速公路环境整治力度 破获高速盗窃案

2015-02-28 湖南省交通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湖南省高速公路环境整治以来,衡东县政府高度重视,针对辖区内高速公路盗窃案频发的情况,该县增派警力,加大打击力度,使盗窃犯罪行为得到有效遏制。
    8月28日清晨,衡东县公安局石滩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内京港澳高速公路巡逻时,在1651KM处地段查获一名可疑男子。经盘查,可疑男子文某无法说清为何在高速公路上,民警通过信息查询发现其有在高速公路抢劫的前科,遂将文某带回所里审查。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文某交代了伙同他人于今年7月19日凌晨流窜至京珠高速衡东境内1651KM处,以扔石头的方式引起货车司机陶某停车检查车辆、趁司机不备上车盗窃车内财物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文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